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第一初恋

zhinian26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460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第一初恋

第一初恋

 

【青黄】一往而深

*情人节贺文,青黄酱情人节快乐!

*好久不更新,我来混个更。超级短小。

*结尾借鉴了一下新娘大作战,太可爱了我去。

 




 

情人节当天早上黄濑凉太一条微博成功让粉丝炸开了锅,不止他的粉丝,跟着炸锅的还有青峰大辉的粉丝。


微博是这样写的——“土豆和马铃薯,西红柿和番茄,我喜欢的人和你。情人节快乐哦小青峰~!”后面跟着@青峰大辉_R。


这种微博其实并不足为奇,出柜之后黄濑经常发一些他和青峰的日常照片还配上类似的情话。翻翻黄濑的微博主页,十条微博有九条是关于青峰的,剩下的一条无非也就是公司安排的公益活动反馈或者新专辑的宣传。


真正让粉丝们炸锅的,是微博下面的配图。


青峰还没醒,他侧卧揽着黄濑的腰,闭着眼睛眉峰舒展没了平时的棱角,黄濑拿着自拍杆一如以往笑得灿烂,眯起眼睛露出两颗不太明显的小虎牙。两个人都没穿上衣,青峰身上除了黑就是肌肉,这种画面经常去他训练场偷看他打球的粉丝表示见多了,我家大辉的身材还用说?那自然是杠杠的,加上那man到不行的肤色,光看着就觉得安全感爆棚。黄濑的粉丝也表示不服,凉太sama模特出身,身材满满都是料,而且人家肤白腿长!正当青粉和黄粉要围绕“到底谁家爱豆身材好”这个话题争论起来的时候,一个青黄粉转发表示“濑宝身上的小草莓我才没看见呢////”,成功让所有青粉黄粉和青黄粉大脑当机。


……真不愧是青黄,高调啊高调。


这俩人早些年刚刚公开的时候并不怎么受待见,那时候黄濑迈进影视圈没多久,青峰也才拿下NBA的正选,事业都处于艰难的上坡,公众人物嘛,没有什么比炒作红的更快的法子了,更何况这俩人同性不说还跨国。黄濑获得第一个金棕榈奖的那个晚上,有人拍到他和青峰在颁奖礼堂外面接吻的照片,结果第二天一大早就有人发表长微博企图让众人相信青黄二人是炒作不是真感情这事儿,别说当时信的人还真不少,先不说黄濑那边儿时不时传出的桃色新闻,就光是青峰每天可劲儿练球眼睛都不斜一下的样子,简直是比直尺还直啊,直的就差往反方向弯了。


扭转局面的是一年后青峰在季后赛拿到MVP时的采访。


当时一大堆记者长枪短炮围着青峰狂拍,青峰在镁光灯里笑得连眼睛都找不到了,逐一回答完记者一箩筐的问题之后,他突然举起MVP戒指放在唇边吻了吻,然后对着澳大利亚地方电视台记者举着的摄像头认真的道:“黄濑,你的脚从高中和我那一战之后就一直没好利索,这些年我也一直挺愧疚的,当初没及时回头看你,总觉得用下半辈子都没法弥补。最近你老嚷嚷着咱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是不是也该考虑进一步发展了,那,模特大人,你看我用MVP戒指跟你求婚够不够诚意啊?”


当时黄濑在澳大利亚拍写真,宾馆里的电视开着,他听到青峰在电视里喊自己名字急匆匆从浴室跑出去看,衣服都没来得及穿,结果就收到青峰一本正经的求婚。采访结束青峰乐呵呵给黄濑甩了一通电话,黄濑就坐在冰冷的地板上隔着电视屏幕亲吻青峰黝黑的脸。


这么多年磕磕绊绊的走下来,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当事人一清二楚,旁观者能知几分深浅呢,黄濑挂了青峰的电话紧接着就去刷微博,果然看到“青峰向黄濑求婚”的话题上了热搜,那段求婚视频更是转发上千万,黄濑点开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在输入框里打下“我愿意”三个字最后按了转发。


窗外是澳大利亚盛大的海岸。





从那之后狗仔时不时拍到青黄二人的虐狗照片,这两个人秀起恩爱完全没有自觉。记得有一年圣诞微博上搞了个“谁最适合当男友”的投票活动,大家齐齐把票投给了青峰,没办法,谁让青峰自恋爱以来就开了男友力加持,探班送饭在片场给黄濑跑腿那都是日常。最夸张的是有一次黄濑去看青峰的球赛,本来想着低调点坐在观众席上就行了,结果硬是被青峰拉到了后补队员的位置,中场休息的时候黄濑拿着毛巾和矿泉水往青峰站着的方向走,青峰见黄濑过来咧开嘴笑了一下然后蹲下顺手给他系好了鞋带,系鞋带的过程中黄濑一边给青峰擦汗一边和他分析对手的招式,青峰抬头就看到自家小模特的眼睛开了zone似的闪闪发亮,一个没忍住站起来就吻上去,一场比赛下来全场观众有一半被青黄圈粉。


青峰拿下第五个MVP的时候有娱乐电视台安排了青黄的专访,当天两人穿着情侣装又是狂秀恩爱,主持人最后问青峰有没有什么想对恋人说的,青峰想都不想就从口袋里掏出五枚闪亮亮的MVP戒指送到黄濑面前。


“我仔细想了一下觉得在电视上求婚太草率了,现在让我养你怎么样黄濑?五枚戒指,你要哪枚?考虑一下嫁给我?”


黄濑在原地愣住。


青峰有点急,拉着黄濑的手把五枚戒指都套他手上:“我数十秒,你要是再不吱声我就当你默认了啊?”


“1、2、3、4……”


“10。小青峰,我考虑好了。”

 

 

 

 

 

 

 

下一秒,青峰起身吻住黄濑,观众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FIN————————


第一初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第一初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