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黄】论坛体-一次探班引发的“惨案”

*一次论坛体的尝试


主题帖:[昨天的AK探班事件你们都听说了吗,大辉好像因此被教练禁止踏入凉太拍摄的影棚一周,这下真是苦了大辉了QAQ]

===楼主已开启匿名回复===

1L

哈哈哈哈当然听说了,当时青峰的表情就好像吃了一个马蜂窝一样难看


2L

吃了马蜂窝什么鬼,不过确实挺惨的,但也不能怪青峰啊,谁让黄濑现在那个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是单身狗


3L

完全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我已经与时代脱轨了吗


4L

楼上小妹妹一看就知道没看今天的AK特别节目,好像是前一天黄濑向他抱怨剧组盒饭不好吃,今天青峰拎着一大盒自己做的便当去黄濑的拍摄地点探班,两人全程互喂饭发射情侣特有甜蜜光波闪瞎了在场所有人,还被拍成了视频传到网上,青峰的教练就发出“一周不许踏足黄濑拍摄地否则季后赛不许出场”这样的命令


5L

还有视频!哭着Ball有资源的发给我!


6L

[青黄片场喂饭.avi]

不客气,我是雷锋


7L

卧槽!青峰的表情!说实话除了和黄濑在一起的时间之外我从来没见过他露出这么温柔的表情,好像他对以前国中时期的队友和自己的幼驯染会稍微有耐心一点,但最特殊的果然还是黄濑了啊!!


8L

刚起床就被青黄炸飞的我,青峰教练这个命令下达的真是有心机,谁不知道青峰这次季后赛就是冲着MVP去的,今年是他和黄濑交往第十年,上次访谈他还信誓旦旦的说今年之内一定要拿着MVP戒指向黄濑求婚来着


9L

听起来好浪漫的样子!!等等Σ( ° △ °|||)︴ ,你说十年!青黄二人现在都是23岁,十年前也才十三岁吧!这是多早恋啊喂!


10L

事实就是这样,他们国二就认识了,当时在一个队伍打球,据报道两人那时候就已经……剪不断理还乱了……交往十年的证实是青峰上个月在微博上发的,当时他是这样说的:“第十年,感谢有你。”艾特黄濑然后发了一张似乎是高中拍下的照片

[吻额头.jpg]

然后黄濑转发回应:“哈哈这么快就和小青峰交往十年了呢,以后也请多指教!”

当时扑通跪在地上,我妈问我为什么玩电脑的时候边哭边笑


11L

看到AK就戳了进来……

我是最近才萌上这对的,求各位元老多爆点料啊!


12L

爆料什么的不需要,你去AK论坛转一圈就行了,不过AK专有论坛只有每月十三号才能注册,祝你好运


13L

掐指算算我萌AK已经……六年了…就这样暴露了年龄_(:зゝ∠)_


14L

楼上惊现骨灰级AK粉!求爆料!论坛是两年前开的,在这之前的事情里面完全没记录啊!六年前两人都还没出道,难道是同校校友?


15L

同求!!


16L

咳……确实是同校,当时AK还在读高二,我比他们大一届,因为当时只有黄濑因为模特工作稍微有些名气,那时候还没有AK这么一说,但身为一个生活在两人周边空气中的人,当时已经跳进坑出不来了


17L

羡慕QAQ,我怎么就没和他俩同校!好像是一个桐皇一个海常吧,我高中在诚凛读的QAQ


18L

诚凛还不满意!那里可是有着黑子前辈的啊!


19L

超爱黑子前辈的书!!


20L

高二开始黄濑经常会来桐皇找青峰,每次都是打球打球打球,打完之后青峰去给黄濑买水,偶尔蹲下来帮黄濑系鞋带,青峰蹲着的时候黄濑就用毛巾擦青峰后颈的汗,完全是一些无意识的动作,但已经是热恋小情侣的气氛了啊!
 顺便黑子的书我也喜欢


21L

AK世界美好max!!从去年公开开始两人一起上节目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啊,每次摄影都特懂的拍他们的特写,AK论坛有个帖子收集了近期所有节目的互动短视频和gif


22L

不是论坛会员的我哭着在地上打滚


23L

[吻额头.gif]

[青峰牵住黄濑手.gif]

[互抛媚眼.gif]

[青峰给黄濑系鞋带.gif]

[黄濑飞吻.gif]

[青峰为黄濑挡记者.gif]

[青峰关于MVP的看法.avi]

拿走不谢,不够还有


24L

这些就够我舔一年了啊啊啊啊啊!!要疯了要疯了!!!


25L

挡记者那张看得我吐血倒地_(:зゝ∠)_,青峰把黄濑揽到身后的动作太霸气


26L

等等,吻额头那张,两个人的墨镜是情侣款?卧槽!!!还他妈是特写


27L

我的妈!!你们快去看大辉最新一条微博!!!!!!!!


28L

…………………………


29L

…………………………


30L

…………………………


31L

你们一定看到了和我一样的东西,我一定不是在做梦


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真的不是P 的吗!!


33L

我就暗搓搓搬来让没去微博的AK粉炸一下

[接吻.gif]


34L

一口老血喷了出来……这是法式舌吻没错吧!结尾青峰还把黄濑压倒在沙发上了!


35L

AK果然真·黄暴夫夫


36L

AK虐我千百遍,我对AK如初恋


37L

而且青峰给这个动态图的配字是“午后就应该干点青黄青黄的事”……


38L

这俩人真是越来越不知收敛了(╯‵□′)╯︵┻━┻ ,不过我喜欢


39L

你们不觉得这栋楼开始往奇怪的方向歪了吗……


40L

趁这个机会甩上次AK在YY频道做的相性100问录音给你们

[独家-AK相性100问.MP3]


41L

好久没人跟帖,都去听录音了吗


42L

青峰的声音好苏!鼻血喷涌


43L

再说我是男是女你可是最清楚的啊,不是吗?我整个人都摊在了床上


44L

你们稍微收敛点啊,帖子会被将棋封锁的……


45L

你们看这个!

[青峰舔黄濑锁骨.jpg]




====您要查看的帖子已被版主【将棋】封锁====



——————end——————
我尊滴只会撒糖


评论 ( 21 )
热度 ( 61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